close

2010.11.06

今天媽媽帶我們來美術園道這邊參加活動~ 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,那些娃娃是彩虹眷村的黃爺爺畫的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好大隻的甲蟲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十大伴手禮有好多美食攤位哦~

美術園道 

而且可以試吃,哥哥都自己吃,不幫我拿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熊熊拿布丁吔!我有吃布丁,好吃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媽媽買香腸給我們吃,很好吃哦!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 

這家的香菇也很好吃,大哥又吃了好多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我和大哥想去試喝蜂蜜,可是老板看我們是小孩,都當做没看到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牛牛吔,我有拿到它們的牛軋糖哦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媽媽買日本冰給我們吃,我和妹妹的是草莓日本冰,很好吃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大哥也吃得很快樂,快樂到把我們的氣球全弄破了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拿到拚圖第一名,媽媽很高興,所以又請我們吃冰了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很貴的冰淇淋,這樣要90元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因為妹妹不敢吃酸的,所以買巧克力和香草兩種口味, 很好吃的冰淇淋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我們還帶了好多麵包回家,這是大哥的小熊麵包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我和妹妹的烏龜麵包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

還有鳳梨酥~

大台中十大伴手禮  ’

今天真的是好玩又好吃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